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N SPF15 PA+ | 打造閃亮精緻妝容



一直以來對Paul & Joe家的產品包裝都沒什麼抵抗力
這次的隔離乳也是
精緻的玻璃瓶就是讓人愛不釋手阿阿阿
光是擺著看了都心情好XDD
而且他的香味也真的是很舒服
不是惱人的人工香精
而是令人放鬆的花香味


我買的是色號02 Honey
之前去櫃上試的時候櫃姐都是用色號01來幫我上妝
但是01實在是不符我的膚色有點過白
02則是剛剛好的自然妝感



壓頭的設計讓使用非常方便
櫃姐也說有些客人早上起床睡過頭沒時間上妝的話
趕快隨手按一下往臉上抹一抹就可以出門了XD
比較麻煩的就是如果一次按到底會能會跑太多出來
所以要自己控制看要壓多用力



這瓶隔離乳偏水狀
非常的好塗開



因為符合我的膚色
所以抹開後是很自然的修色
而沒有濃妝感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這瓶是含有細緻亮粉的
所以可以打造出很精緻的妝容
比較可惜的就是他的防曬係數只有15PA+
所以如果要出門曬太陽的話
就不能單獨上這瓶
可能還要搭配後續的防曬步驟才行
所以如果真的是來不及出門的狀態
我可能會選其他防曬係數有到50的隔離霜來直接使用
這瓶就當作可以悠閒慢慢打扮時順便轉換心情用的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