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色號:260) | 高級感滑潤顯色


最近看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部電影
看了沒多久覺得劇情不吸引我所以就關了
只是女主角的口紅實在是太好看了
害我在看電影時基本上都是在盯他的口紅看(欸
查了一下他用口紅好像是Make Up Forever的
但因為剛好有要去雅詩蘭黛辦活動退費
就順便拿退費的錢買一下顏色相似的口紅




跟櫃姐說我想看口紅後
櫃姐就直接拿了前陣子主推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的色卡給我看
是說那時候的主打色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就一直沒有試過這一支

我憑印象和個人喜好選了260的顏色
雖然好像跟女主角的口紅顏色沒有那麼像
不過算了適合我比較重要

這一隻口紅的外殼不是正正方方的設計
而是帶點弧度
他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
就是口紅蓋子跟身體之間是靠磁鐵連接的
所以我在拍照的時候蓋子就一直很想朝本體飄過去
調很久才找到一個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的距離擺好XD

蓋子一打開就會聞到他的乳霜香味飄出來
其實有點像是森永牛奶糖的味道XD


素唇長這樣


擦上一層的樣子如下圖
其實擦上一層顏色就已經很飽和也很有光澤了
這一隻真的是很滑順
輕輕塗過去完全沒有阻力
就像一支固體的溶化奶油 ( 阿?


再塗上一層的樣子如下
顏色會更飽和喔



上面的照片都是在室內光線下的顏色
下面這張則是在室外光線下的顏色


這一支非常的滑順
用完不會讓你覺得嘴唇乾乾的
至於持久度
不要吃東西的話可以維持幾個小時沒問題
顏色一直都很飽和漂亮

這就是一支讓你看起來有精神氣色好
但顏色不那麼高調的顏色

這一支的同系列還有一大堆顏色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