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3年填充瓶補完計劃 ( 2016/3/6更新 )

今年1月在The Body Shop累積消費金額衝過了VIP會員門檻
聽說VIP會員的效期有三年
而且有一些不錯的福利
在一開始櫃姐會給你一個容量5ML的小塑膠罐
每個月都可以免費回櫃上填充一次身體產品
瓶子就長得像下面這樣



基本上可以選擇的就是櫃內架上有擺試用品的身體產品
選擇好後櫃姐會直接拿試用品裝到你的小罐子裡
每個月都能選擇想用用看的產品跟香味真是太棒啦
但要記得小塑膠瓶要重複使用
一起帶著回櫃才能填充喔
接下來就是每個月填充的身體產品心得啦
會持續更新~
提醒:最舊的文章在最下方喔
------------------------------------ 未完待續 ------------------------------------

105/03 玫瑰嫩膚身體菁華乳

105/02 富士山綠茶淨化身體潤膚乳


二月份我選的是富士山綠茶淨化身體潤膚乳
原本想再仔細挑一瓶想用用看的
可是櫃姐一直催促我要選哪一瓶
只好隨便說了第一眼看到的一瓶XDD
下次去的時候應該要先自己在櫃上晃晃
確定要哪一瓶後再去跟櫃姐說要填充

這一瓶的質地明顯水潤很多
同樣的也很好推開
一塗上去很快就能吸收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適合夏天使用


但我覺得它的香味並沒有那麼的像綠茶
而且有一鼓太過刺鼻的香精香讓我頭暈
所以可能就不會是我回購的目標囉~

105/02 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為什麼2月可以有兩種產品可以試呢?
因為這是Line上的兌換活動拿到的


這一瓶因為是身體霜所以質地比較濃
顏色則是淡淡的粉紅色


因為比較濃厚一點所以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才能推開


但他也不會過於濃厚導致皮膚粘黏的


這一瓶的好處是它的香味很舒服
是很適合充滿被窩的花香味
在冬天躺在床上不想出來的話聞久了也不會膩喔

105/01 萊姆薄荷冰酒醒膚身體保水冰沙


萊姆薄荷冰酒系列其實是去年夏天的產品
薄荷控的我一聽到名字就毫無抵抗力想試試看
可惜那陣子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到櫃上去試試
所以一有機會可以填充我就馬上選擇了這一瓶
但好像因為季節限定所以全省都已經賣完沒貨了
櫃姐也是翻箱倒櫃才找到一瓶已經收起來剩下一半的試用品來幫我填充

比起冰沙
我覺得他的質地比較像是果泥
而且是芭樂色的果泥
雖然沒有到很流質
但還是很容易就推開了


推開後並不覺得油膩
手也馬上變的水潤
櫃姐有提到這一瓶會比較適合身體使用
擦手的話可能會比較不夠力一點
但我覺得如果是夏天使用的話也很夠了


我很喜歡這一瓶的香味
是非常清爽夏天的感覺
濃稠度也適合夏天使用
只可惜限量是殘酷的
希望他們以後還能出類似的產品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