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 | 怡麗絲爾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彈潤美肌募集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得試用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的機會
這一系列主打保濕、彈潤及抑制黑色素成長
而夏天整天待在冷氣房裡的我絕對是需要好好保濕一下
外面的大太陽也讓我需要抑制黑色素成長
於是趕快來試試看吧~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包含了以下三件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II滋潤型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II滋潤型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三個的香味聞起來差不多
都是舒服的淡淡花香味

首先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II滋潤型
雖然說是滋潤型但也不會很濃稠
也是夏天能夠接受的程度
尤其對每天都待在冷氣房的我來說
滋潤型可能還比清爽型來的適合我XD

柔膚水的使用方式是在早晚洗臉後
倒約1.5~2mL的量在化粧棉上
接著再輕柔均勻搽拭全臉

雖然滋潤型的質地沒有水那樣的清爽
但也是一抹開就吸收了~


接下來是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II滋潤型
它的用法跟柔膚水差不多
倒約1mL的量在化粧棉上
接著再輕柔均勻搽拭全臉
當然如果想直接用手按摩在臉上也可以啦
同樣的也是推開後沒多久就吸收了


最後使用的是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它特殊的油包水質地
可以讓我們在抹開它的同時將原本濃厚的質地轉為液狀
更容易讓肌膚肌收

使用時可以搭配按摩手法使用
首先先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分別沾於兩頰、額頭、鼻子和下巴共5處並均勻抹開
再取約3粒珍珠大小的分量,以畫螺旋狀的方式按摩臉頰
接著將法令紋往斜上方按摩伸展
最後從耳內側部位往太陽穴按摩並按壓太陽穴的位置


如果肌膚偏油的人怕太滋潤的話可以視狀況減少用量
就我混和肌整天待冷氣房試用下來的感想來說
我會照常使用柔膚水跟柔膚乳
但乳霜的部分會減量使用
就可以讓肌膚維持潤澤但卻不會過度滋潤

是說對同系列的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很有興趣啊
看到它的防曬成分竟然有12.32%的ZINC OXIDE
下次再去靠櫃試試看囉~



#膠原蛋白職人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透亮彈潤,有感飽滿
#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