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 輕透光空氣水粉底 SPF25 PA++ | 水感好推勻

前一陣子就有聽說Dior要出一款新的水粉底
剛好也有機會可以索取試用
馬上就申請來用用看
而收到的是色號#010象牙白 跟#020裸膚色





是個好精緻的小滴管瓶啊
雖然只有3ml但質感100分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舒服的花香


下圖分別是兩種顏色
左邊是象牙白
右邊是裸膚色
這張圖也可以看出他身為水粉底的質地
流動性非常的好
一種顏色大概都是滴三滴的量


這款粉底由於質地關係
並不適合使用海綿來上
因為太水了所以可能會被海綿吸光光

說明書上所推薦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使用指腹按壓上全臉
沾取3滴,用指腹溫熱,由臉部中心區塊,運用指腹往外順向塗抹且按壓均勻。建議少量多次的使用方式,達完美且輕透的妝感。
*使用粉底刷
建議搭配迪奧舞台搶眼粉底刷(一般遮瑕度)將粉底液由內往外均勻刷拭於全臉。

比較適合我膚色的是#020裸膚色
在這邊我是使用手指來上到臉上
由於他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半邊臉我大概只使用了1.5滴
所以整張臉大概使用了4滴左右

可以看在原本臉上有些紅色斑點
而且膚色也不大均勻


輕鬆的用手指均勻抹開後
原本暗沉跟不暗沉的地方都變成了同一種顏色
紅色斑點也都遮掉了
他的柔焦效果讓一些凹洞在視覺上看起來平了許多
皮膚也變得有發亮的感覺但卻不是死白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
在剛上完時的粉感雖然沒有很重
但照鏡子時還是稍微看的出來臉是有上粉的

是說用手指來上的話就會發現紋路裡面卡了一堆粉XD
如果改用粉底刷應該會比較好


在持久度的部分
我在逛街吹冷氣4小時後觀查臉上狀況
出油會讓水粉底跟原本膚色融的更好
比起一開始粉感也消失了大半
同時也沒有暗沉的情況發生

我覺得這是一瓶蠻不錯的粉底產品
用量省而且的確很薄透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櫃上試用看看囉~

---------------------------------
2015.05.21 補充

後來試著用粉底刷上
妝感變的自然許多也更服貼了
完全達到他輕透的功能
而且手上也不會髒髒的
讓我對這瓶的好感度上升95%
完全是一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概念

ELL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ELLE 美妝大賞官網: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beauty_awards/questionnai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