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 藍星唇膏、唇萃(色號#999、#468) | 滑順顯色

ELLE美妝大使口紅篇第4篇GOGO!
這次要寫的是Dior的藍星唇萃試用組
真不愧是Dior
這大紅色的包裝也太精緻
像是拿到邀請函般懷著愉悅的心情把他打開~





這是試用的分別是藍星唇膏跟藍星唇萃
依下圖中的位置他們分別是:
左上:藍星唇膏 #999
左下:藍星唇膏 #468
右上:藍星唇萃 #999
右下:藍星唇萃 #468


還付了個小唇刷蠻貼心的
不過我自己就有唇刷了所以pass

先來看藍星唇萃的部分
這一款有著非常細緻的亮粉


唇刷戳下去後可以看出他是唇蜜的質地
不過我一開始不知道他是唇蜜質地
所以一戳就到底的瞬間有讓我嚇到


首先是塗上護唇膏的素唇


接著是塗上#468的樣子
因為這個顏色算是蠻淡的顏色
所以下圖是塗了蠻多層後才可以比較明顯看出顏色及水潤感


下圖則是塗上#999的妝感
這次塗比較少層所以顏色和水潤感都比較沒出來


直接塗在手上的話其實可以看出顏色並不深


我覺得藍星唇萃可能要用正品產品所附的刷頭才能一次就用上剛好的用量
也才比較能表現出他所訴求的顯色效果
如果像我用自己的唇刷來上色的話用量可能不夠
就會顯得比較清淡了一些


接下來是藍星脣膏的部分
看這反光的光澤總不是唇蜜了吧


脣膏很容易就附著在唇刷上
也看得出他的質地偏乳霜
而這一款也有很細緻的亮粉


下圖是塗上#468的樣子
這款脣膏非常的滑順好塗開
而且蠻顯色的
我的唇色比他稍深了一些但也可以完全的覆蓋住


下圖是塗上#999後的樣子
他的紅色非常的霸氣又漂亮
只塗了一次就可以如此顯色
但只能說我還不是很會控制這種大紅色口紅的畫法
總覺得我畫起來的唇形怪怪的orz


畫在手上的顏色如下圖
明顯比唇萃來的顯色



這兩款的質地和妝感是不同的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你要唇萃或是唇膏
唇萃雖然質地像唇蜜
但他比一般唇蜜來的更顯色一些
所以如果想要有唇蜜的極水潤感又希望能顯色的話就可以選擇藍星唇萃

但如果是想要唇膏感覺的就可以選擇藍星唇膏就好~

以上!



ELL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ELLE 美妝大賞官網: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beauty_awards/questionnai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