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ELLE美妝大使第2箱~ 主題:美白 PART 2


ELLE美妝大使第2箱Part 2 來囉
複習一下
這個月的主題是美白
馬上繼續看剩下一半產品的試用心得吧!



10.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早就聽聞這一瓶的厲害
但其實只用過他們家的青春露
所以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產品


擠出來的是乳液狀的精華液
而裡面是有很細亮粉的喔


近距離take一下
好像還是看不大出來XD
總之他讓精華液看起來有點珠光的感覺


在手上推開馬上就被吸收不見了
在臉上也是一樣
他的珠光也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亮
但如果不喜歡有這種成分精華液的可能就要跳過這個產品囉





11. 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這一瓶是Za最近一直大打廣告的產品
主打裡面包含了美白微粒膠囊
可以在你使用保養品時釋放出來


他是有點露狀的
可以看到裡面一顆一顆的就是美白微粒膠囊


在手背把他抹開後很快就變成水狀


微粒膠囊也很容易就被塗開喔
不會有卡住化不開的問題
稍微按摩一下就全部被吸收光光了


這瓶官方是宣稱7天可以看到功效
重點是他也不貴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試試看囉~




12.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他們家的膠囊一直都是招牌商品
之前曾經試過黃金膠囊
但這次試用的這一款之前就沒用過了


覺得他們這種膠囊型的設計真的很聰明
一顆就是一次的份量
不用煩惱用量會不會太多或太少
而且也不會有開封後還沒用到的部分容易開始孳生細菌的問題
要出門幾天就帶幾顆也不占空間


尾端用指甲輕輕一捏就可以弄斷囉


擠出來的是淡黃色膠狀的精華液


原本看這濃度會擔心是不是太油
但實際塗到臉上後並沒有這個問題喔
不過會有短暫時間臉上有一層膜的感覺
卻也不是油膩悶住的感覺喔
在一陣子後這種感覺也會消失


是說擠完後我把膠囊撕開檢查
裡面是乾乾淨淨的一滴也不剩耶
真的是方便又不浪費啊!



13.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這瓶也是屬於一開始我會擔心他很油
但其實並不會的產品之一


擠出來是微微帶黃色的露狀液體
帶有舒服的香氣


觸感一點都不油
反而很清爽
只要抹開後很快就能吸收
在臉上時也是一樣
在輕輕按摩完快速吸收後
留給肌膚的是一種舒爽的觸感~






14.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這瓶其實我自己之前靠櫃時有不小心買了一瓶
但一位現役的精華液還在服役中
所以還沒有拆封
這次拿到就先來試用看看小罐的


擠出來是乳液狀的精華液


輕輕塗開會發現他十分的水感
是說這時候我分心跟別人講幾句話
回過神來卻發現我還沒抹開他有一部分就自己先被吸收掉了阿


抹在臉上時也是一樣的感覺
非常快就會吸收掉了
吸收完後臉也會馬上變的乾爽喔





15.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

植村秀這個牌子我其實比較熟悉牠們的彩妝相關產品
跟招牌卸妝油
保養品的部分其實就比較沒接觸過


這擠出來根本就面霜阿!
有夠濃稠的


香味有點他們家其中一款卸妝油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很濃稠
但其實是很好推開的喔


擦到臉上後又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也是推開後就順順的吸收了
但是這種類型的我可能會比較想要在不那麼熱的時候使用就是~





16.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這個產品看名字就覺得是很貴婦阿
不知道適不適合年輕人呢
趕快來用用看~


擠出來是比較乳液狀的感覺
很容易就可以吸收的感覺呢


裡面是有細亮粉的喔
除此之外抹開後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香味則是很嬌蘭的香味(?






17. 薇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這個產品是化妝水+精華液合一
最近也常常在廣告很常看到的產品


背面有詳細說明使用方法
有特別說要到在化妝棉上使用喔


其實我現在本來化妝水就都會使用化妝水
可以順便再清潔一次臉上的灰塵或髒汙~


接著再使用化妝棉均勻擦拭在臉上就好了
一舉兩得真的是十分方便呢
可是對於薇姿的產品我還是一句話
如果你可以接受它的香味再使用吧
它的香味對我來說是有點過於鄉道我會暈的就是


--------------------------------------------------------------------------

以上是後8項產品的試用
雖然精華液類型的產品都不是能夠在短時間見效的
所以並不能給大家看長期使用的效用
但希望在其他描述上還是能夠幫助到大家啦


ELL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ELLE 美妝大賞官網: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beauty_awards/questionnai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