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ELLE美妝大使第2箱~ 主題:美白 PART 1



這個月是滿滿一大箱阿!!
主題是美白
品牌從開架到專櫃都有呢
努力把商品排好讓大家都能入鏡~




首先是清單

1. Clé de Peau Beauté 激光鑽白菁萃
2.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3. DR.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4. Estee Lauder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5.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W 多元極效潤白晶
6. L'OCCITANE 白皇后煥白精萃
7.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8.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9. Sisle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10. SK-II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11. 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12. 伊莉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13. 克蘭詩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14.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15. 植村秀 4D透白精華液
16. 嬌蘭 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17. 薇姿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最近有在打廣告的幾乎都有耶 !

其中薇姿的算是化妝水+精華液
M.A.C的是隔離霜
其他的都是美白精華液

說到要美白首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曬
不然就算保養品用得多好都沒有用喔!
不要小看太陽公公的威力

然後因為我覺得不大可能只用短短幾天就感受出產品的美白效果來
(如果真的可以塗完一天就變白那可能是有加很恐怖的化學成分吧XD)
想說夏天到了大家都想要美白
所以這次我主要是以夏天用的精華液為標準來做試用
主要就是清爽度和吸收程度等等

這次就不上個月一樣以每篇都一篇專文的方式來分享了
會分成上下兩篇集合起來做分享
這一篇就先分享第1~第9項產品~


1. Clé de Peau Beauté 激光鑽白菁萃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肌膚之鑰這個服務超好的貴婦牌
身為不是貴婦的我這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雖然是試用品但質感還是做得很好呢
一開始看到這種硬瓶還想說這樣不會不好倒出來嗎
但是還好因為他的質地並不濃稠
所以只要稍微晃幾下就會流出來了


倒出來的是乳液狀的質地


抹開後很快就能吸收了
而臉上的觸感也會變得乾爽
不會有殘留油油的感覺
他的香味則是很舒服的花香


看到很多人都分享這一瓶持續使用皮膚真的會有效變透白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使用看看囉





2.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對於DIOR的產品印象一直都是彩妝>保養
平常也比較少接觸他們品牌保養品的資訊
其實這一瓶之前也有靠櫃拿過試用包
櫃姐那時候還跟我說裡面有雪花的成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查一下應該是我聽錯了
是加了雪絨花不是雪花哈哈

那時候覺得他太油了不適合我
可能要熟齡一些的肌膚會比較適合
但這次卻對他改觀了


為什麼會對他改觀呢
就是因為我這次的份量有用夠阿!!!
之前一次大概使用0.5ml
這次一次就用了2倍分量的1ml
之前的份量都用太少了
難怪覺得在臉上不好推開又不好吸收

他是屬於露狀的質地
香味則是很DIOR的香味(?


使用足夠的份量
推開後才能均勻讓臉上每個地方都能吸收
而他也很快就能夠被皮膚所吸收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太省結果反而讓產品效果出不來啊
這樣等於是浪費錢又沒得到功效
該用的就是要用啊!





3. DR.WU 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一直有聽說DR. WU家的產品蠻厲害的
但也沒機會用看看
這也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產品


一包的份量應該是可以用兩次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質地是偏濃的


在手上抹開看起來像這樣
但是在臉上抹開時是可以馬上吸收的
但我可能就會想在天氣比較不熱的時候使用了

另外他沒有香味真是深得我心
要找沒香味產品真是很難的一件事耶QQ






4. Estee Lauder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這一包可以用2次左右
是用很多天後覺得有感的產品
至於詳細心得在網誌之前有分享過了
傳送門在此~
http://w533422.blogspot.tw/2015/03/estee-lauder_4.html



5.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W 多元極效潤白晶

試用品是一天半的分量
連續在晚上 > 早上 > 晚上使用
依照DM上的說明
他的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長
連續使用這3次就可以明顯覺得肌膚更透亮了


包裝上有說明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後塗上全臉


實際擠出來的精華液是乳液狀的
可以看出他流動性很好
帶有清爽的香味
在塗上臉後也很快就吸收了


至於有沒有達到他連續使用三次就能肌膚變透白有感
我是沒有明顯變白的感覺
但如一開始所說的
我相信產品都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的喔!





6. L'OCCITANE 白皇后煥白精萃

這是歐舒丹最近一直主打的新品
白皇后系列
前一陣子去他們家買護手霜的時候剛好有活動其實也有拿到這一包
但放著也還沒機會試
這次剛好順便試一下


原本擔心會不會過於濃稠
但一擠出來頓時驚為天人
這根本就是有泡泡的水而已吧!


十分的清爽好推開
一推開瞬間就吸收了
香味也很怡人


他的水感水到完全沒負擔
也是一個我會想要在夏天入手的產品
但是我還是乖乖先把我自己的保養品用完吧(盯櫃子





7.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SPF30/PA+++ (色號Light)

這包裝還真是閃閃發光阿XDD
開口有用鋁箔包著


他是有潤色功能的隔離霜
也可以看到擠出來的就是膚色的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Light
剛好是符合我膚色的
照片有點色差
建議去櫃上比會比較準喔


最近一直熬夜皮膚狀況真的很糟糕
痘痘一堆又皮膚暗沉

先點幾點在臉上
再用粉底刷刷開
他的質地使用粉底刷非常容易就刷開了
也不會黏膩


可以看到他是有基本的遮瑕功能的
膚色看起來也均勻許多
但比較深的瑕疵可能就遮不到了


如果要馬上出門或趕時間
出去也沒有要一直曬太陽的話
這是一瓶很方便的產品
3分鐘就讓你瞬間氣色都好起來!





8.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他的盒子設計很特別並不是黏死的
如果依照盒子內側的指示可以做出一個環保筆筒喔
不過可能不能放幾支筆就是XD
拿來放細柄刷具可能也蠻實用的


按壓擠出來的是略為黏稠的精華液


雖然看起來蠻稠的
但是抹開後馬上變成水狀
並且很快就吸收了


然後它的味道超級薏仁的啦!
有種拿薏仁漿抹在臉上的錯覺(?
也是一個清爽的產品給大家參考囉~





9. Sisle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isley家的產品
之前對他們家產品印象好像就是單價比較高的一個品牌


擠出來是乳液狀的質地


在手上抹開可以看到他馬上就變成水狀的
在臉上很快就能吸收
加上它的香味是可以舒緩心情的精油香味
除了皮膚觸感變好外精神也可以得到療癒喔


原本會擔心這種單價比較高的會不會太油比較不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但用了後覺得其實不會耶
只是年輕人可能比較沒有預算買它就是XD



--------------------------------------------------------------------------

以上是前9項產品的試用
雖然精華液類型的產品都不是能夠在短時間見效的
所以並不能給大家看長久使用的效用
但希望在其他描述上還是能夠幫助到大家啦
請期待PART 2 囉 !

ELLE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ELLE 美妝大賞官網: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beauty_awards/questionnai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