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


離場前趕快拍的一張

真的是太嗨嗨嗨嗨嗨了啊
完全就像一場夢
希望我還沒醒QQ

這一場真的是夢幻又豪華到爆
The BONEZ + the GazettE + VAMPS

也因為太過豪華
當初在搶票跟打仗一樣
還好我運氣好有搶到VIP的票~

The BONEZ其實在這之前我並沒有聽過這一團的作品
但是主唱另一團RIZE的作品就有聽過
一開始大概也是RIZE翻唱Pink Spider才開始注意的
但其他就沒有太深入的認識了

the GazettE我大概是從高一開始聽他們的作品
成為他們的腦殘飯到現在算算也有8~9年了
想當年為這些VR團做的許多蠢事
用零用錢偷買他們CD
跟滿書櫃的Fool's mate、shoxx、ARENA37°C
我的青春啊QQ

VAMPS是因為Hyde才開始注意的
但其實我也只有聽他們比較早期的作品
比較晚期的我就沒有在追了
所以這次live上唱的沒有半首我有聽過哈哈哈

這次的出場順序我猜有可能是依輩分
也有可能是依主唱身高(?

第一團是The BONEZ
也是音場效果最好的一場
他們的歌很有威力
如果跟他們的歌熟一點應該也是很好甩頭的一團(?
JESSE整場亂跑我覺得工作人員應該很緊張
除了跳下台衝到A區欄杆上
還有一次直接跑到右側的音箱上唱歌
工作人員都馬上很緊張的跑過來扶XD
他們吉他手好有趣
一直一臉正經的比YA之類的
經過這場之後應該會去聽聽看他們的作品~

在15分鐘快速SETTING好後
下一場是the GazettE
想必全場有高達7~8成都是主要來看他們的
那個尖叫聲跟上一團落差實在是(ry
我自己也是超級興奮
以前只能在雜誌上看到的大家終於都變成3D跳出來在我前面了QQ
Ruki扭來扭去的差點萌死我
中途有發現麗的耳機好像掉了
不過他很瀟灑的耳機甩到背後就繼續彈了www
然後有一次整團一起搖頭
葵晚了半拍才發現大家都在搖頭
趕快跟上一起搖XDD
不過戒幾乎整個被鼓擋住
所以就沒什麼看到他
因為個人偏愛鼻布子Reita
所以整場狂吼他名字哈哈
我真的很想問他們髮膠跟化妝品都用哪牌的
留這麼多汗妝都不會花
而且我看Reita頭髮硬到在甩頭的時候那些頭髮刺刺都沒有自己亂抖
是說每次日團live都看到一些打扮很精緻的少女開始瘋狂甩頭
一股神祕的違和感XDD
然後他們在台上的時候The BONEZ的好像有站在旁邊看
希望他們不要介意大家反應差太多QQ

對了
這一場是不是難得在台上留到最後的是Ruki啊
記得之前看他們live DVD
最後走的通常都是戒或Reita之類的?
Ruki最後在台上灑水丟水瓶丟超久的啦XD

最後一場是VAMPS
到底為什麼Hyde都這把年紀了還這麼正啊!!!
穿薄紗又一直扭來扭去的
現在真的一直被他狂電
他們第二首歌先放了一段劇情影片
害我以為要換Mana出來了之類的(?
還好沒有(欸
我覺得他們的影片好貼心
還會打字幕讓台下的知道要喊什麼XDD

這次的位置雖然是在VIP第4排
但因為偏太右邊
Hyde的玫瑰花和其他人丟的pick水瓶都接不到QQ
不過至少VIP有椅子可以坐
所以換團SETTING的時候我們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後面ABC區的朋友們就比較辛苦了要站全場

至於場地的話我覺得還OK
雖然因為要換場SETTING時間可能不夠
所以第二團開始聲音表現不是很好
但是現場播放的影片控制超棒的!
看不清楚台上的光看左右兩側的現場影片一樣可以很嗨

因為場內不能拍照
附上一些演唱會相關單位的粉絲專頁
他們都有放上活動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過去看~

JAPAN NIGHT in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APAN-NIGHT-in-TAIPEI/366092113593644?fref=ts

RAKU MUSIC 樂窟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rakumusic?fref=ts


最後希望大家趕快來台灣開One m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