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歐舒丹 馬鞭草護手乳 | 夏日清爽手部保養


由於夏天快到了
實在是受不了手邊現有太過滋潤的護手霜
但是夏天手部皮膚有時候還是會乾燥
畢竟他跟臉不一樣不會出油
所以前陣子就跑去歐舒丹專櫃想找清爽的護手霜



 櫃姐一開始拿薰衣草的給我試
但那一支對我來說還是稍嫌滋潤了點
不大適合夏天使用
於是櫃姐就推薦了我這一隻馬鞭草護手乳

剛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


但是
一抹開馬上就變成水了啊啊啊


不唬爛
他大概推個三下就全部變成水吸收光了
完全就是我想找的那條適合夏天的護手霜!!

是說馬鞭草的味道好像很多人不喜歡
原本想推薦這一條給我同學
但很多人一聽到馬鞭草就皺眉了XD
我自己是覺得這味道蠻清爽的還不錯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臨櫃試試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